冒险岛跑号(冒险岛卖号平台)

  • 栏目:游戏策略
  • 发布时间:2025-09-05 11:24:35
  • 浏览量:0

大家好,关于冒险岛跑号很多朋友都还不太明白,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冒险岛卖号平台的知识,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一、2020冒险岛sf哪个最好

:哪个冒险岛SF最好,就是说最稳定而且职业最全。玩具熊冒险岛079服务器版本:079;基本设定:两倍经验一倍爆率;禁止一切外挂,脚本,宏,物理压键盘,违者封号;已开放职业:飞侠,法师,战士,弓箭手,海盗。待开放职业:骑士团,战神;开放远征队:蝙蝠怪、扎昆、黑龙、品克缤。职业推荐:容易入手和肝的

今天常识百科网给各位朋友讲解下冒险岛哪个牌子最好玩的百科知识,其中也会对哪个冒险岛SF最好,就是说最稳定而且职业最全。(冒险岛最舒服的职业)进行专业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我们开始吧!

哪个冒险岛SF最好,就是说最稳定而且职业最全。

玩具熊冒险岛079

服务器版本:079;

基本设定:两倍经验一倍爆率;

禁止一切外挂,脚本,宏,物理压键盘,违者封号;

已开放职业:飞侠,法师,战士,弓箭手,海盗。

待开放职业:骑士团,战神;

开放远征队:蝙蝠怪、扎昆、黑龙、品克缤。

职业推荐:

容易入手和肝的玩家选择战士或者法师,这个版本的飞侠和弓手需要洗血,氪金玩家可以选择(如果没朋友带或者好的师傅,请双开练号(一个冰雷带自己吸血号,一起升级))

1战士转勇士:洗血容易,不洗也能玩,70后2转满虎咆哮刷怪材料都很快。80-100勇士带53级小号刷船1升级优于主教,小号58后刷船2。船二挣钱也比较快。

2冰雷:不建议洗血洗蓝没必要,冰雷刷怪很快,70后先满冰咆哮,功能同勇士,可做后期祝福号。

Ps:祝福号,就是同一账号中如果有2个角色,任何一个角色超过10级都会给另外一个号增加攻击,在新手技能里可以看到。每10级增加1级祝福值。必修!

关于升级:

总:有人组队就做副本,经验高+奖励多+趣味性强+促进玩家交流,真空期就去刷怪;

1.月妙副本:任务奖励:五颜六色的海盗头巾、新手防具等,通关经验:8K+

2.废弃组队副本:任务奖励:斗笠、圣诞鹿的鼻子、瑞贝卡的碎眼镜、10%卷轴,通关经验:4W+

3.怪物嘉年华副本:需要2个人组队,2V2,3V3对打,可以找大佬带升级,币可以兑换项链和强化珠子:

4.海盗组队副本:任务奖励:海盗帽子、浪人披风(粉、紫、黄、褐)、防具强化卷轴,通关经验:40W+

5.毒物组队副本:通关奖励:发光的阿尔泰耳环、抵用券100~300(每次通关),通关经验:15W+

福利活动:

1.每周五20:00参与游戏会赠送点券或者抵用券;

2.周六21:00在线有赠送抵用卷活动;

3.每日19:00-22:00点市场NPC狐狸可以用使用金币参与秒杀活动,都是新人练级过程中比较实用的物品,具体的物品可以前去市场查看。

装备入门:

前期装备不用太好,可以打怪就好了。

等到后期就可以去刷材料做装备(狐狸那里学习锻造)

目前装备:头(扎头,狮子或者熊)脸部,眼饰,鞋子(废弃副本所得)项链(嘉年华)

披风(海盗副本隐藏BOSS,不会就买)手套(飞天猪抽奖,自己砸,脸黑请买)衣服武器(锻造)

耳环(毒雾副本)腰带(武陵道场38关所得)勋章(首杀BOSS或者破关)

给我推荐一个冒险岛SF

玫瑰PK大冒险有GM帽子2000B经验

冒险岛079哪个服比较好玩

SF网站先看看,进群看哈热不热闹,再看下创群都时间以及氛围,如果是新群可能是才开都服,如果群里不热闹说明游戏在线人数也不会太多,氛围不好,早晚关服。SF比较多,多选哈,找个长久一点的,现在好多服都是圈钱,经常找各种理由重开,充值过的玩家,钱是不会退的,要不等着他重开下个服给你同等价值的东西,要不就当给他买药了。

怀旧冒险岛那个服人多好玩?

久久冒险岛。《冒险岛Online》是由韩国WIZET和NEXON制作开发的一款2D横版卷轴网络游戏,于2004年7月24日在中国**正式上线,由盛趣游戏负责运营。《冒险岛Online》是一款已经公测的网游,在网游不成熟时期《冒险岛Online》曾一跃成为网游先驱之一。但目前游戏基本处于饱和状态可玩性和沉浸已不如从前。游戏画面充满童话风味,清新有趣;游戏操作简便,没有视角的变化。游戏保持了网游绚丽的魔法系统,同时保证了魔法的绚丽与清新的背景相协调。

谁知道哪个冒险岛SF玩的人最多,而且稳定的~给个网站谢谢~

飞飞冒险岛,千人在线,物价稳定,吧玩家放在心上

现在有没有比较好玩的冒险岛sf,怀旧的,不跑路的?

比较好玩的冒险岛sf是冒险岛079。《冒险岛Online》是由韩国WIZET和NEXON制作开发的一款2D横版卷轴网络游戏,于2004年7月24日在中国**正式上线,由盛趣游戏负责运营。任务系统: 1.一般任务:到达一定等级时各职业都可接取的任务。一般任务分为一次性和多次性,一次性任务只能进行一次,而多次性任务在一定条件下能进行多次。 2.忍耐任务:俗称跳跳任务,冒险岛特有,会将玩家传送到特定地图,该地图内可能陆地多是以一格可站立处,像木桩,或者是会造成失足的陷阱。由于玩家在忍耐任务地图内移动速度与跳跃力都会降为正常值,加上只要玩家失足掉落大部分就要从原点再次上来。因此任务难易度较高,需要较高的耐心,故称为忍耐任务。

那个冒险岛私服好玩点?

飞飞冒险岛,妹子很多,家族活动还很丰富,一起打BOSS的玩家很友好,素质高

冒险岛尖兵,恶魔,狂龙三职业哪个更适合平民玩

乃好首先楼下的是看天使攻击上限才这么说的么==天使前期简直混的生不日死....150级后才开始厉害起来......除了尖兵适合平民的还有龙神,夜光,复仇者,恶魔猎手....个人还是推荐龙神和夜光,不过龙神看乃貌似玩的不顺手来着,那么夜光我觉得起...

冒险岛私服好还是国服好

国服,因为你玩私服的话,升级快到疯掉,那还有什么意思?冒险岛这个游戏是让你怀着愉快的心情去探索世界,不是求等级,而且最近也冒险岛国服大巨变,出新职业3个,升级经验减少3倍。还有私服不稳定,被查出来要负上法律责任,所以还是国服有意思

二、冒险岛怎么升级快

一:飞侠

1~10:飞侠新手这段历程无疑是最艰辛的时刻。你在新手那里好好练。以前还可以用牙齿换经验。现在没有10级上不了天上。

10~20:因为飞侠命中高。所以。你10多级就可以去魔法密林杀刺蘑菇。那里有死角。

20~30:你可以去做组队任务。(废气都市)

你还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树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请自己进入官方查询。

30~50:自己在闹钟大厅里刷。或跑去稻草。

还可以找人带刷佳年华。那里非常快。

还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务。不过现在那里没什么人了。因为不快了。

40~50:无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议去稻草二刷。因为一地图里很多挂机的。

50~60:肯定去僵尸那里刷。不管是镖还是刀在那里都是很快的。当然你还可以继续在稻草刷。

60~70:去武岭刷熊猫。建议去一。那里的地更平。也更好循环。但是熊猫是会魔法攻击的。所以要怎么练要看你自己技术。

70~80:70的时候就可以去三转了。你就是一名B级的飞侠了。不过还是不行。你现在这个时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盗了。

80~90:去神木找人带。或去半人马那里练,或去绵羊那里练。

90~100:这个时候也算是听难练的时候。镖可以去红船那里。那里现在更新了很多镖练级的死角。刀你也可

以去。当然你还可去马和羊那里练。

100~120:蛋蛋龙。这里是现在练级的黄金天堂。镖飞站在最左边可以无限练死角那只蛋。刀可以站中间炸

你还可以找一名全职业的魔法师带你刷蛋蛋或者刷骨头龙。

120↑: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你都已经坐上了这个职业的最高峰。你现在可以随心所于,爱在哪里练就哪里练

可以用你自己觉得快的方法。

弓手:

1~10:弓手新手这段历程无疑是最艰辛的时刻。你在新手那里好好练。以前还可以用牙齿换经验。现

在没有10级上不了天上。

10~20:因为弓手敏高。所以。你10多级就可以去魔法密林杀刺蘑菇。那里有死角。

20~30:你可以去做组队任务。(废气都市)

你还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树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请自己进入官方查询。

30~50:自己在闹钟大厅里刷。或跑去稻草。

还可以找人带刷佳年华。那里非常快。

还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务。不过现在那里没什么人了。因为不快了。

40~50:无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议去稻草二刷。因为一地图里很多挂机的。

50~60:肯定去僵尸那里刷。不管是弓还是镖。当然你还可以继续在稻草刷。

60~70:去武岭刷熊猫。建议去一。那里的地更平。也更好循环。但是熊猫是会魔法攻击的。所以要怎么练要看你自己技术。

70~80:70的时候就可以去三转了。你就是一名B级的弓手了。不过还是不行。你现在这个时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盗了。

80~90:去神木找人带。或去半人马那里练,或去绵羊那里练。

90~100:这个时候也算是听难练的时候。镖可以去红船那里。那里现在更新了很多镖、弓练级的死角。刀你也可

以去。当然你还可去马和羊那里练。

100~120:蛋蛋龙。这里是现在练级的黄金天堂。镖飞站在最左边可以无限练死角那只蛋。刀可以站中间炸

你还可以找一名全职业的魔法师带你刷蛋蛋或者刷骨头龙。

120↑: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你都已经坐上了这个职业的最高峰。你现在可以随心所于,爱在哪里练就哪里练

可以用你自己觉得快的方法。

魔法师:

1~10:魔法师新手这段历程也挺艰辛的,但是魔法师8级就可以转。所以不会怎么慢。你在新手那里好好

练。以前还可以用牙齿换经验。现在没有10级上不了天上。

10~20:因为魔法师打得快。你可以去射手训练场1那里刷。

20~30:你可以去做组队任务。(废气都市)

你还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树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请自己进入官方查询。

30~50:自己在闹钟大厅里刷。或跑去稻草。

还可以找人带刷佳年华。那里非常快。

还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务。不过现在那里没什么人了。因为不快了。

40~50:无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议去稻草二刷。因为一地图里很多挂机的。

50~60:肯定去僵尸那里刷。不管魔法师中的哪个职业。当然你还可以继续在稻草刷。

60~70:去武岭刷熊猫。建议去一。那里的地更平。也更好循环。但是熊猫是会魔法攻击的。所以要怎么练要看你自己技术。

70~80:70的时候就可以去三转了。你就是一名B级的法师了。不过还是不行。你现在这个时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盗了。

80~90:去神木找人带。或去半人马那里练,或去绵羊那里练。

90~100:这个时候也算是挺难练的时候。我不建议魔法师去红船。我建议去马,刷你克的属性的马很快

以去。当然你还可去马和羊那里练。

100~120:蛋蛋龙。这里是现在练级的黄金天堂。镖飞站在最左边可以无限练死角那只蛋。刀可以站中间炸

你还可以找一名全职业的魔法师带你刷蛋蛋或者刷骨头龙。

120↑: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你都已经坐上了这个职业的最高峰。你现在可以随心所于,爱在哪里练就哪里练

可以用你自己觉得快的方法。

战士:

1~10级是最轻松的,所以新手练战士非常快。

10~20:因为战士G高。你可以去射手训练场1那里刷。

20~30:你可以去做组队任务。(废气都市)

你还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树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请自己进入官方查询。

30~50:自己在闹钟大厅里刷。或跑去稻草。

还可以找人带刷佳年华。那里非常快。

还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务。不过现在那里没什么人了。因为不快了。

40~50:无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议去稻草二刷。因为一地图里很多挂机的。

50~60:肯定去僵尸那里刷。不管魔法师中的哪个职业。当然你还可以继续在稻草刷。

60~70:去武岭刷熊猫。建议去一。那里的地更平。也更好循环。但是熊猫是会魔法攻击的。所以要怎么练要看你自己技术。

70~80:70的时候就可以去三转了。你就是一名B级的法师了。不过还是不行。你现在这个时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盗了。

80~90:去神木找人带。或去半人马那里练,或去绵羊那里练。

90~100:这个时候也算是挺难练的时候。我不建议魔法师去红船。我建议去马,刷你克的属性的马很快

以去。当然你还可去马和羊那里练。

100~120:蛋蛋龙。这里是现在练级的黄金天堂。镖飞站在最左边可以无限练死角那只蛋。刀可以站中间炸

你还可以找一名全职业的魔法师带你刷蛋蛋或者刷骨头龙。

120↑: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你都已经坐上了这个职业的最高峰。你现在可以随心所于,爱在哪里练就哪里练

可以用你自己觉得快的方法。

三、冒险岛怎么升级快啊

一:飞侠

1~10:飞侠新手这段历程无疑是最艰辛的时刻。你在新手那里好好练。以前还可以用牙齿换经验。现在没有10级上不了天上。

10~20:因为飞侠命中高。所以。你10多级就可以去魔法密林杀刺蘑菇。那里有死角。

20~30:你可以去做组队任务。(废气都市)

你还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树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请自己进入官方查询。

30~50:自己在闹钟大厅里刷。或跑去稻草。

还可以找人带刷佳年华。那里非常快。

还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务。不过现在那里没什么人了。因为不快了。

40~50:无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议去稻草二刷。因为一地图里很多挂机的。

50~60:肯定去僵尸那里刷。不管是镖还是刀在那里都是很快的。当然你还可以继续在稻草刷。

60~70:去武岭刷熊猫。建议去一。那里的地更平。也更好循环。但是熊猫是会魔法攻击的。所以要怎么练要看你自己技术。

70~80:70的时候就可以去三转了。你就是一名B级的飞侠了。不过还是不行。你现在这个时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盗了。

80~90:去神木找人带。或去半人马那里练,或去绵羊那里练。

90~100:这个时候也算是听难练的时候。镖可以去红船那里。那里现在更新了很多镖练级的死角。刀你也可

以去。当然你还可去马和羊那里练。

100~120:蛋蛋龙。这里是现在练级的黄金天堂。镖飞站在最左边可以无限练死角那只蛋。刀可以站中间炸

你还可以找一名全职业的魔法师带你刷蛋蛋或者刷骨头龙。

120↑: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你都已经坐上了这个职业的最高峰。你现在可以随心所于,爱在哪里练就哪里练

可以用你自己觉得快的方法。

弓手:

1~10:弓手新手这段历程无疑是最艰辛的时刻。你在新手那里好好练。以前还可以用牙齿换经验。现

在没有10级上不了天上。

10~20:因为弓手敏高。所以。你10多级就可以去魔法密林杀刺蘑菇。那里有死角。

20~30:你可以去做组队任务。(废气都市)

你还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树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请自己进入官方查询。

30~50:自己在闹钟大厅里刷。或跑去稻草。

还可以找人带刷佳年华。那里非常快。

还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务。不过现在那里没什么人了。因为不快了。

40~50:无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议去稻草二刷。因为一地图里很多挂机的。

50~60:肯定去僵尸那里刷。不管是弓还是镖。当然你还可以继续在稻草刷。

60~70:去武岭刷熊猫。建议去一。那里的地更平。也更好循环。但是熊猫是会魔法攻击的。所以要怎么练要看你自己技术。

70~80:70的时候就可以去三转了。你就是一名B级的弓手了。不过还是不行。你现在这个时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盗了。

80~90:去神木找人带。或去半人马那里练,或去绵羊那里练。

90~100:这个时候也算是听难练的时候。镖可以去红船那里。那里现在更新了很多镖、弓练级的死角。刀你也可

以去。当然你还可去马和羊那里练。

100~120:蛋蛋龙。这里是现在练级的黄金天堂。镖飞站在最左边可以无限练死角那只蛋。刀可以站中间炸

你还可以找一名全职业的魔法师带你刷蛋蛋或者刷骨头龙。

120↑: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你都已经坐上了这个职业的最高峰。你现在可以随心所于,爱在哪里练就哪里练

可以用你自己觉得快的方法。

魔法师:

1~10:魔法师新手这段历程也挺艰辛的,但是魔法师8级就可以转。所以不会怎么慢。你在新手那里好好

练。以前还可以用牙齿换经验。现在没有10级上不了天上。

10~20:因为魔法师打得快。你可以去射手训练场1那里刷。

20~30:你可以去做组队任务。(废气都市)

你还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树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请自己进入官方查询。

30~50:自己在闹钟大厅里刷。或跑去稻草。

还可以找人带刷佳年华。那里非常快。

还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务。不过现在那里没什么人了。因为不快了。

40~50:无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议去稻草二刷。因为一地图里很多挂机的。

50~60:肯定去僵尸那里刷。不管魔法师中的哪个职业。当然你还可以继续在稻草刷。

60~70:去武岭刷熊猫。建议去一。那里的地更平。也更好循环。但是熊猫是会魔法攻击的。所以要怎么练要看你自己技术。

70~80:70的时候就可以去三转了。你就是一名B级的法师了。不过还是不行。你现在这个时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盗了。

80~90:去神木找人带。或去半人马那里练,或去绵羊那里练。

90~100:这个时候也算是挺难练的时候。我不建议魔法师去红船。我建议去马,刷你克的属性的马很快

以去。当然你还可去马和羊那里练。

100~120:蛋蛋龙。这里是现在练级的黄金天堂。镖飞站在最左边可以无限练死角那只蛋。刀可以站中间炸

你还可以找一名全职业的魔法师带你刷蛋蛋或者刷骨头龙。

120↑: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你都已经坐上了这个职业的最高峰。你现在可以随心所于,爱在哪里练就哪里练

可以用你自己觉得快的方法。

战士:

1~10级是最轻松的,所以新手练战士非常快。

10~20:因为战士G高。你可以去射手训练场1那里刷。

20~30:你可以去做组队任务。(废气都市)

你还可以自己去勇士部落刷树苗。木板和石板。位置请自己进入官方查询。

30~50:自己在闹钟大厅里刷。或跑去稻草。

还可以找人带刷佳年华。那里非常快。

还可以去做玩具的任务。不过现在那里没什么人了。因为不快了。

40~50:无疑肯定是去刷稻草。建议去稻草二刷。因为一地图里很多挂机的。

50~60:肯定去僵尸那里刷。不管魔法师中的哪个职业。当然你还可以继续在稻草刷。

60~70:去武岭刷熊猫。建议去一。那里的地更平。也更好循环。但是熊猫是会魔法攻击的。所以要怎么练要看你自己技术。

70~80:70的时候就可以去三转了。你就是一名B级的法师了。不过还是不行。你现在这个时候可以去白草

刷海盗了。

80~90:去神木找人带。或去半人马那里练,或去绵羊那里练。

90~100:这个时候也算是挺难练的时候。我不建议魔法师去红船。我建议去马,刷你克的属性的马很快

以去。当然你还可去马和羊那里练。

100~120:蛋蛋龙。这里是现在练级的黄金天堂。镖飞站在最左边可以无限练死角那只蛋。刀可以站中间炸

你还可以找一名全职业的魔法师带你刷蛋蛋或者刷骨头龙。

120↑: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你都已经坐上了这个职业的最高峰。你现在可以随心所于,爱在哪里练就哪里练

可以用你自己觉得快的方法。

四、冒险岛剑客问题

1.摇点========================================齐乐乐社区+S%Q.K6C:M1r.M6b#T

&V8y z2I;b6P0`(r无可争议智力4运气4力量敏捷随便

5A&M'y*X/t.J)]

2a-u+r7X$I.G2.加点========================================齐乐乐社区4E'_8o3d;U/F(i"~

;f3t9L2@'o.Q z首先当然谈热门的敏捷问题(其实也只有敏捷可谈)'r8K5L5p9?8a

30级前没很大必要说 30时要达到敏捷35-40利于2转 40-65级之间始终保持敏捷比bbs.766.com)e1s"b-|.^2D5G6C*V

5S7^6[-K-z%n

自己的级别高10-15点当敏捷达到80-85时可以停下给敏捷打上封印了 65级以后所有的升级点

'n&[1C"}/? Z4D

*`1x o/H#e8~*V;b/m齐乐乐社区全部加到力量上整个发展轨迹是 65级以前偏敏 65级以后渐渐走到力战的行列#E-})N'?&j.i#Q

:l*B"o-?4V3P;V3W$Z:a

再也不用关心自己的敏捷是否要再加一点了

G5y:?'S,\"\bbs.766.com"C-?#u8x2A

MISS这个东西不仅和你的命中有关系还和你的级别有关齐乐乐社区-W4?/B1j1j$G&d*]

&h4L0^:A%o&a-J

MISS=1/(3分命中+7分级别)

4L;[*p*a*V5A H&t)O4Ybbs.766.com

7{(Y,?3\8~!dbbs.766.com实例:本人66级时自身79敏捷(57级时已经是79了)穿高敏高命中一套装备命中达118打贝贝枪牛MISS一样很多9q+t!P&x5|*k/V5|8O

/F6D#Q;_#[!W E当我80级的时候还是79的敏捷穿全力全攻装备命中107打贝贝MISS的出现几率已经相当的低&n8V0w%v0P#E+P(U$G

1y3s2S4b v'L%j4|"b3^到95级我把敏捷加到了80(只是为了好看)打贝贝 MISS出现的几率已经降到

7}1}9A;O(|'u#D'g1A,A%u

0r6r/\5l5p0E8Y6C了1/30左右这样很好也可以说很完美为什么说完美?因为我正好把敏控制到

;H3Z#G;G7x(^#\齐乐乐社区&C&F&f)])a4z%^%A

喝一个命中水就没有MISS的位置3Z3a4d)b;i g&^2j

&f(b2L#D:h%y!s:`2G#{4u9d而此时我的攻击已经提高了很多拆散一只贝贝只要4-6刀偶尔的一下MISS只0l,R.f!s6a3U8x,j

5J+N${'g.P l不过要多砍2下可这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j"D&M)h9T.f-Kbbs.766.com

9r#F.k:y;]-U,M3R-{;[4I不要为了心里的完美主义作怪而浪费了力量到敏捷上齐乐乐社区&d9c$\-X9g*h

bbs.766.com(^(I9Z;}%Z g%g

敏捷超过85就已经多余了 80级的白银铠甲一般情况下运气稍微好点都可以点bbs.766.com5T,f!m0_.O.P9q7i!F%`

;~&B9q O!l\,J8]0N齐乐乐社区成2张10%的全身铠甲敏捷卷轴这提高的是10个敏捷 6个命中已经相当的够用

1r5~9s/f6V9L'i!D9F

z B!r!`)W(i9f'q如果前期忍耐力强后期有点的很好的白银的话敏捷甚至达到65左右就足够了

6A2C.^/i4J8V1],`/c*F.x2j4M+M9X#M

/[&u#@.A+j,F

实例:本人95级时装备是96力量6霸王命中+1银十字军帽子力量7敏12命中7

#H4q.{%@-O*^'G"ybbs.766.com

2@-{3o6p1g黑白银力量8的披风攻8马尔斯无属性黑飞魂自身80的敏捷只换一只敏5命

0?*C3J4r:A,B3?1E9U6J1j-r1W

中10的黄金合金手套加上命中神水就可以轻松的打船上的蝙蝠魔 MISS当然会

冒险岛跑号(冒险岛卖号平台)

6z'`&H,B&F7b1`6Q%]bbs.766.com-@)l2K;S;P:h#f

有可我有义务把敏捷一直加到不出MISS为止吗?难道玩冒险的目的是为了满足

7E;u!w&J/X1w4}6@/W"g4d"X9r2r/j

打船上BOSS不出MISS的那点虚荣吗?别忘了我们要经常面对的是贝贝狼人&N+e1T)C;a+p0]:z9N

.E+z#@4n#t3v,X*l

牛魔王林中BOSS一类只要打它们没有什么大碍又何必浪费越来越难得到的54_9} c(\?%p/L.X*g.q

"S*@%E4p(Ubbs.766.com个升级点中的某几个加到敏捷上呢?bbs.766.com&j$z7y5w.^&i.t

:G-G3E.Z-Q"@$K3.装备========================================

4l!K9?3k Q8E,q2`:p4p-@%q……衣服……bbs.766.com#}5A7L3x)h9x

前面已经说了 65级前走敏捷路线 35级穿蓝十字锁甲 40级穿黄金的 50

0p8\7R,c'e!p){1S$p$o'h#@,k+d0p"z5x&^4s7{%\5[

级开始背包里要有 2套装备了一高力例如黑板金一套一套高敏例如棕板

:c*b8?0A)S.N;l%M6R&_)T6D;]7?)K:h*L(\'I

金 60级 70级也一样没有钱可以不加卷选衣服主要的一点是要极品例如黑板.Y/m(b3M5o+^7q(k%s

9l.?/u1z5z*|齐乐乐社区金力量3敏捷1是正常的那么就要买力量4的哪怕敏捷0也可以而褐板金如果

3c)`4L%d'H;z%C齐乐乐社区

(n'[9V"g4t;k,N7j:S1}有力量2敏捷3的不要买一定要买敏捷4的有没有力量也不要紧如果买不到极bbs.766.com.W0v3t4_#F,N

(l7H&r,k B"s&R

品那当然要买高防的 60级的刚玉 70级的暴风也是如此到了80级最好能买一

1r!s ]0y*]&Z0J}:M.X@,S8K(s;O

一件力量7的黑白银全极品70级力量型暴风一套的力量之和最高可以达到8:q*c2W9a%@

H3b%w4k#`:q/f$x T-h在某些不需要高敏捷的地方比如月牛洞黑白银却被70级的极品一套甩在了后

"p5N)k7s4{9S'h:^bbs.766.com0a+T*E3m&x)S'K#g

面而且防御也没有70级一套的高所以不要心急着去买力量6的黑白银

2?7s6s9C0@'E5};H齐乐乐社区

8S3M"f'K%z/X(w P;a:D._.q1~9r……手套、鞋子……bbs.766.com!h'J8u0b)P+^9`'q:@-t

.N(O-a*~+n4]({

50级开始就要准备一个高命中的手套最节约成本的%m1D;V:N:M(@,x%u

齐乐乐社区:U1l6d.u3z

就是35级黑轻便手套+10%手套敏捷卷轴了买N个手套 N张卷来砸一定要第一次

7J9k;x(J6\+s&|#~5~齐乐乐社区

'k'c'q7P'@就点成的每个手套只点一张败了就卖掉(市场还是店里随便)成了的话直

"]7x+[%m(}齐乐乐社区8R1w M6S"q.v

接上天空城药店买4张100%手套敏捷卷轴砸上去敏3命中9的黑轻便就出来了可bbs.766.com6Q"N#p%L%z)Z

6j-_0m"a,h+m4f以陪你很久很久打装备时配合敏捷一套和命中神水很实用。齐乐乐社区,w8k/T/s#W#W+F

-V M#n$l$a6u V

有了如上的装备当你想去天空混的时候也不再需要花血本点什么10%和

7O"u(N(Q:b3E:g2?

;w:["n&u-\%M*C%~1R"D%r60%的鞋子跳跃卷了你缺的只是级别 7张100%鞋子跳跃便宜实用够用bbs.766.com)s)g2^,S/b!I-y*@$l

6K#_8}0L:@,N;P:t"b

有了加命中的手套到了级别一定要换同级手套首选高力的例如有实力.M*Y1{*S*I3g)Z

6F!n'^+j$}3?6n1o8w

带黄金合金手套一定不带锂矿的 70级带黑暗影之前不建议加手套攻击卷说$F7R"f%m$n0M1X!Q([1s

1D-J"F+c$n白了 60来级那点可怜的攻击力加了6~10点攻也不会有多大的提高。

&}(S8z0J2P+X.T(n!Nbbs.766.combbs.766.com"y4|/V,L$}5Y!h']6q

……武器、盾牌……;E7t;z%G!C0\*M:O

很简单永远别用单手剑(斧)+盾牌的组合

"m8Y+R9D*@$G,p bbs.766.com:x)n!H)Q&a6b(i$W+b6d

附:剑客实战攻击力计算公式

8`!b)O t+N.A$R v5p!E'?

最大实战攻击力:

)O7R*?.b6Q.\9p$r'j"N'Ibbs.766.com齐乐乐社区3E9E#i*B,}'Q

装备双手剑:(力量* 1.15+敏捷/4)/25*武器物理攻击力

,l1b2b*@(F A)O0S齐乐乐社区装备单手剑:(力量* 1.00+敏捷/4)/25*武器物理攻击力*}2j7`3x2F1|'t'g8k'n-B6M

装备单手斧:(力量* 1.10+敏捷/4)/25*武器物理攻击力

.N1D0v*b%M7}7E3C装备双手斧:(力量* 1.20+敏捷/4)/25*武器物理攻击力$J6t1R-i'g.X

最小实战攻击力:/n;B2w:~8M1b

装备双手剑:(力量* 0.90* 4.6*熟练度+敏捷)/100*武器物理攻击力

7k P8h.U(L2@6T4G装备单手剑:(力量* 0.90* 4.0*熟练度+敏捷)/100*武器物理攻击力 4v$`"F3o8x8w(E'S:E#u

装备单手斧:(力量* 0.90* 3.2*熟练度+敏捷)/100*武器物理攻击力

*A2P)Q\7} G'c#T$h$x装备双手斧:(力量* 0.90* 3.4*熟练度+敏捷)/100*武器物理攻击力 bbs.766.com1a:F([6q$s&c,N$J+|1B

1Q9F;U;T/`-V齐乐乐社区双手剑、双手斧比较分析

+s4x,?-A3X;h1}5~&v齐乐乐社区双手剑最大攻击力( 0.046力量+0.01敏捷)×武器攻击力

*P#P4{5p L2J)p8j双手剑最小攻击力(0.02484力量+0.01敏捷)×武器攻击力

7J:Q-i.E#Y'Q!m'i'k

.x$g#F,X$}6}6P双手斧最大攻击力( 0.048力量+0.01敏捷)×武器攻击力 3o5F;E:k$m

双手斧最小攻击力(0.01836力量+0.01敏捷)×武器攻击力齐乐乐社区5[1{ N8b*L3f9P(y-}

可见单手武器和双手武器的那一点微妙的差距会随着武器攻击和人物力量的

+V-Y'k+m4m5o.S2H:n0A齐乐乐社区

4Q1d"K*p,[2d(@.I提高而出现几何级增长 70级以后差距相当可观另外补充一点双手剑是所有武

4h:{4T,B'{+c7I8a;g

1@2F9];a-l"i(f&|1y2}9n器里攻击下限最高的

)|:@/n(Q/\(e0h0_#q

*S0F%b2{8t#e/I"Gbbs.766.com……披风、头盔、耳环……9U(j3S(b(B,x$i3a']

3点防御=1滴血 3点魔法防御=1滴血/D(x)K:E0p4S

#E)K&M(\#qbbs.766.com可见防御其实很垃圾更垃圾的是魔防因为会魔法攻击的怪物剑客那可

5E-q"s"j(\-R"q*Y7T$v"_$Z&k"s

怜的几点魔防对它们的魔攻来说太微不足道了所以披风不一定要配自己能穿

$O$D9o"D#D6`3a.H:L&b4f*lbbs.766.com6M,n$r1}:c6i

上的最高等级的耳环也是如此当然不要太低别和药钱过不去

,E'i8H#[1_8I;F*n

,S)\!@)Q%^8|穿披风要穿全属性的加力的全力加敏的全敏不要夹杂任何非天然的属性

/t,B+w1e:T6g#F$b&F

5R,D0C/U3V!T)T9h带头盔 50级以前随级换 50级带银十字军没钱可以加7张100%头盔防推荐,Q4p9Z3a%q ]

)V3y%o!U$|0b"k+V.T'ubbs.766.com全点10%的全败也没关系很便宜的银十字军可以一直带到80级换黑龙其实换

;x1M"p)m:A1y:n齐乐乐社区bbs.766.com7y3c(^'~%N$u1V5O

不换黑龙也不很要紧 24点的基础魔防拉近了银十字和黑龙的差距 1点力量 26

!Q3v5d/S7|#i!h/G3E齐乐乐社区齐乐乐社区7w$U$N7D)O)w.f!Z

点防也要不了谁的命 A9o)K#w+V-X:G

6w m9Y#j5t0A&L s耳环 10级一换有钱逢5级换没钱?可以不换~!带梅花一辈子直到打到玫瑰~

&w/J'_$m+u6|'S&`(C

:J5P&X4H(_4.加卷========================================*`*F$l8g s5K'N7x$Z

%p(M&{*Z5]其实每一次升级机会都是独立的完全不可预见什么垫卷轴什么看终极

/x1i:{3C#L#[-X2Y

3[0C#h!K6i;G+{4Y:w.d发出的几率都是扯蛋~!这些理论之所以摇摇欲坠的站着没倒完全是因为60%

(d(M-X/x0?!X-w!E-q'l齐乐乐社区-y7{#D%j(C;k

的卷轴容易成而已成或不成在电脑里只是0和1这2个数字只是1出现的几率大/E'm#p${!T8H;_*F

9I)C%c#G%A'j U2E齐乐乐社区一些而已什么垫卷轴什么看终极之类只是买一份心理保险就算是60%的一张,{9L2d9A*O:D%B:W

bbs.766.com!m%L$F)v,h1\

没成还可以告诉自己——我已经尽力了

0@%m%b1n&m![

!P3y4?4p(e/`5d.A)M"X其实只是不走运而已

4f2V%[ P:~!a齐乐乐社区

2D*A/W8q5G!}:p2e5.技能========================================

0N1s4a'U%j.O!c1S&E"X5Y9c/y

1转+a-]3Q$S)H#N/k

(e:n5g)O)L&P

10级转职了第一个技能点加哪里?很多人加强攻其实应该加到生命回复

'M$I%Z+u;O#Y(x7v6Y

7v$x)^2o.z9j上理由很简单因为生命强化越早满越好不是么?等到你70级的时候回头看,e+X3]2v"M9D

bbs.766.com&b!y/Y$H4v9d9l

看10级没有技能升11级时的“痛苦”又算什么痛苦呢?而益处却是终生受用

(L'z%x'k3W.m/a1\+X.ibbs.766.com%r&p5`'@#?.D7x2s9K%Z

要有远见齐乐乐社区3y3|3Y6f(i9^$H#d7h

:~*t/@5^2I,R4t&I/q9]:A

1转技能回复5(最早加满)强化10绳子3圣甲3强攻20群攻20

!b!{(R/J(J!J$?*v齐乐乐社区

.M*i)[)^4\3A*m*z,L齐乐乐社区2转)_ g*Z1T6\6E/p3]8c-M

bbs.766.com!n _!h(I9M S:g%p7{8k1M

技能精准剑首先满20终极放??/font>快速 16愤怒20

"\.`9|(@3n(b.T2U%A9Q ]

7[6H(B(f/~'w-D8\-^:o'd反击30剩下的加到精准斧和快速斧上精准斧20快速斧15←以剑客为例齐乐乐社区$J.X)N!@;Y!Q

-w;|0?4Q/e2W8B;^,g#d

我知道我2转技能的建议很多人不理解更多的人只是教条的看到我的

&u4A4L1~/c.~5i,g&w v"V

;Z+\*|3W'Bbbs.766.com建议和大多数人的看法不同而嗤我的加法为垃圾其实此类人根本就没真正动过;i6W5b'l'W2g"B7K,U

6A5n2i!J9g/X4j+I$x头脑只是人云亦云 0q6z&y&n$u2q,N.|

bbs.766.com(z${)Z!T,O1A6r![#L

下面我来解释一下

+]+w-{#B;~

6G0R"Y+Q3^9O%E%j k/S(U5Zbbs.766.com精准剑满

0s1r+A(N/n;Kbbs.766.com9p%m-\:@#G

无可争议精准加命中加熟练度(下限)

4p9I9\5r1J!M7?#`1X 1L7n2Y"f#W(q5N!y7|1p1^

反击满

6n!a6j&]6A+t(Z7?/E*X e5E;y3V y-@

技能30级反击碰触伤害40%给怪物持续90秒对技能攻击无效bbs.766.com2_!B/g-k,a/u,}5\6s

齐乐乐社区'r1G3M)a6~:o&g

愤怒20 1~;M"R8n1U+n2B8s$^,L

)F&U:A-p7Y\为什么加20?因为按我的加法 2转的点会多出很多我本来也只是加了19点齐乐乐社区$?0A3|%F2w!|,m

!Q'x:[;t/b6Q5b A8i

的还有一点原因往下看&{(s-N.A%S9o-Q6m3L

齐乐乐社区7|7^/A%f7|;g7a'P!A(e

快速16

6@(\6q#j0W*l8b1|

8{+w,B!T&v:V2N-g为什么是16?很多人建议+9持续90秒和反击持续时间相同以前我也是这

-`5U;}8u [)`"o:X

6G8F.P;U+v:H样加的后来感觉90秒短了些一不留神就消失了很久才发现要加索性

)q:O.u8|-@#]6M2x-s)B~)B9b$E3y*k$?

把愤怒加到20持续160秒快速16持续160秒同生同灭耗蓝耗红减少又不会

7X*d q1g/J2J;i(x&n齐乐乐社区

'p;v;}(B(x2f4X7u6[经常忘了加

!X*p2O7G9T&_%e)Q;v/k2g*f*\:o#H'H

精准斧满快速斧15点

$W2|:X#H;z:[&W$Z"m(U9i"^:K%s6P1J2a

按我的加法多余那么多点往哪加?难道加1转上?所以加在斧上斧剑双修5E$h8M;j-W3m/P/{*u9W

4Y7F/b8z)F2P%E80级拿上大力神也是相当相当帅的如果没有精准快速斧拿个大力神也只类似

4n5M7~8m5m$[8h:m9Q0Y9z/M5W.R.l'\

枪战拿个霸王中看不中用~bbs.766.com:C2v$a6U0D(l5?$\2q

$u3V9X-I,g'a7~"m-s2Z终极

2h'l3|8U%O;Z.E!H+d)]-Y;Y*l#k

终极有什么属性?

0{7b;m;N'\9O7_8j2v,U k/|&@${4_"L4q.N

满技能30点出现几率60%攻击力250% 1转的强攻和群攻可以随机发动终

.r(O(|-K)X+Ybbs.766.com8N/t3~(z,J9f5E*U

极最多可以同时攻击6个怪物9k"Q5X"c2]0?1V2H

齐乐乐社区*?"J6X z'Z+z+w

优点:/z"w w#Y2[$K-j r%R

齐乐乐社区&t-V A(J%V%k*G+h,b

1.终极打的远诚然终极攻击的距离已经超过武器所及的最大范围可是;r3e&J;P!l6G

)W/h:g;x1M/a7y

别忘了远一下也只是2.5倍攻击连自己的强攻2.6倍攻击都赶不上又怎么赶

W+~2R'}/E0Z8R齐乐乐社区bbs.766.com#{/k2n2^(B;G5k/L:A2^

的上火毒又高又稳的火焰箭?又是否能远的赶上火焰箭?更重要的是打的远齐乐乐社区%M4w#_9y#A'p7c#C

3B&_9b-e*p"\3L/U

显然难以牵扯到1只怪物大多是2只以上终极有个要命的属性——攻击可以分6{)U:T*h5\)N

(r-p/?.P/}bbs.766.com散给最多6个怪物这意味着2.5倍的攻击要被6只怪除掉再平分 2.5/6=?……

3q C6f#m,M!W+Z9}8a#e6C8`'|#U4r7}

0.4!呵呵 0.4倍的群攻很爽么?,Y#X3s-X"u-S,j!R:e

齐乐乐社区9{8d2I*v"w3r:c5t.B)[#D

2.终极不耗蓝哦~~呵呵 ``一次强攻12点蓝都掏不起你还玩什么剑客?+l-G#g(g0Y6h*]

(I'M'Z8`0s;a8a

玩剑客还选剑简直笑死人终极似乎很省钱其实不然 60%的几率随机出现极

3l"K.]"E6d0Ybbs.766.com

4N6A2G3p4_0g5^6O6D"|5}大的限制了人物的操作灵活性以被别人说烂了的大雪人敲头为例一刀强攻如1D8c#x;B8V.f)C0\*]

2n$W-e,I9v+U,|bbs.766.com果没有终极在它落锤的时候我已经跳向它物理碰触省了400多的血有了终

6z,Z#o.V&k3c:L%w(_$F"z&R(|;D R1c#R;{2z;\ c

极砍了一刀强力又自动发了一刀雪人的大锤已经砸下来了你省了12点蓝却#A;s s2G+d5V"y#T;W+`

1t&c4f1G2z以4~500的红为代价真省啊~!有人说我砍雪人都是近身的啊全是物理碰触伤"k:^$K9P9V:C;u'[

:E5?:D!f'l5d}3L&t!v齐乐乐社区害这就是自欺欺人了冒险岛每个怪都有KB值的当你一个强力把雪人打退接

6V%H)k;x:d0Y0|

7i%H"h%E L着一刀终极你还省吗?锤子又下来了……

$V!`%V W+f)i/w W6C"U-I"I)f%q)Z/?

某天你长大了可以打蝙蝠魔了强力一下打的怪蛮爽赶紧靠近啊否则黑,e)_'_1z2C:c

(Q.l Q+m5c/f'u

电下来就是4000多的血啊你又郁闷了又出终极了一个碰触+黑电加血慢点的;c+q&\*k2D8u+Q8W0U/o'X

1Q0j&w"j/c$K:`,|

话 90级的剑客也轻松掉碑了"\-T6S&n0@6Y

)I)[;w6E7S;J${!E 3.终极出刀快诚然终极刺出去是快但是转着砍也快吗?避重就轻啊~

0t9l"@-m5k-N9\"y(x齐乐乐社区齐乐乐社区9h-e)K(d0h:C.G

4.终极造型好看这个理由看起来就像是狡辩了中看不中用何必要它?*i6c4a6t z:c(d

0X3y:H-h2C;E'w Z,G.J 5.有的人说我一个强力加一个终极可以秒灰狼哎!我说我现在已经可9e1z8A)[ a&I.Z7F u0R

#{4x.m3f"{*L.?;N$D2^/?

以一刀强力秒灰狼了目光短浅没出息!哪天你一强力一终极能拆散个贝贝放

4O$P)[2c-y.n

!K;@5D6x+S倒一只枪牛我才服你!齐乐乐社区2^;T,t-s!]

9x/e!_;S3G;o7Q:l8z,| Z

8g"P"]!i6K4B此贴关于终极的讨论仅针对于剑客一个职业

6U,],o:`/|)P.n'@6j;\7Q:t.f&i

bbs.766.com3D6[7O w4d+x0_:{,m'x

添加部分:bbs.766.com*s+M3D'{0?6M

这贴说的是剑客拿斧子到3转不强很显然就像有人说的难道还加气绝斧黑暗斧吗?

%P;b I'r.q+`1j4T)T8B9w.f/j9F!s5Y#s:D"x2n7z"]

有一点我没说明白剑客要练到111级才能把3转的修行大任完成 1转的3点圣甲 3点爬绳子 2转的斧子

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均源自于网络,内容仅用于个人学习、研究或者公益分享,非商业用途,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删除,客服QQ:841144146

相关阅读

wave